同济-哥诺贝尔工商管理博士项目获得AMBA认证
发布时间:04-01-08

   我院和法国哥诺贝尔管理学院(Grenoble Ecole de Management)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博士(DBA)课程班于不久前获得国际MBA协会(AMBA)认证,成为中国内地唯一获得国际认证的DBA项目。
        2001年4月,同济大学与哥诺贝尔管理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开始筹办DBA项目。2002年5月两校合作DBA项目正式启动并开始招生,办学地点设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自2005年起,项目开始在全球招生,现有学员分别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以及韩国、泰国、新加坡、法国、德国、瑞士、芬兰、美国和加拿大等国。截至2007年,项目招生6期共65名学员,并陆续有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获得哥诺贝尔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DBA)学位。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