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英国华威商学院全球能源MBA团成功举办研讨会
发布时间:07-05-11

      6月25日到7月2日,来自英国华威商学院“全球能源项目”的19名MBA学员和1名教授参加了由我院主办的研讨会。期间,我院相关教师就中国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绿色经济转型,及中国企业的社会职责做了系列讲座。代表团还参观了上海一家能源供给和一家能源消耗大型国有企业,使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能源环境。
      华威大学是英国排名前十位的一流大学。华威商学院是英国第一家取得三重商学院认证(AACSB,AMBA,EQIUS)的商学院。2010年《金融时报》EMBA排名第35位,全球MBA排名42名,欧洲最佳商学院排名第22名。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