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校友连线”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05-14-12

        5月9日下午,我院团学联大学生校友联席社组织“校友连线”活动,邀请校友徐璎和我院团学联外联部的同学们进行专题交流。活动由我院联席社主席、团学联国际部部长吴晓涛同学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瑞杰、学工办主任江静、团委书记林旻等出席活动。
        徐璎是我院06级金融专业的毕业生,现任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赤峰支行的渠道经理。交流会上,她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她还说:“中银与母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工作中,经常和同济人打交道。作为一名校友,我能在公司的业务拓展中搭上母校这艘航船,是非常幸运的,我会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水手’”。会上,徐璎与同事们就学生出国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中银业务服务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此次活动是我院为迎接“同济105周年校庆”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做好校友与学院的联系,把邀请校友参与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与主题教育活动制度化与常态化,让更多的校友了解、关心、参与、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