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北克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10-24-12

        2012年10月23日,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蒙特利尔校区(以下简称UQAM)国际合作关系主任Sylvain St-Amand先生和管理学院副院长Benoit Bazoge教授一行来访,我院副院长阮青松接见来宾。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历史及发展现状,共同探讨了在项目管理领域继续合作的可能性。

 

 

        UQAM成立于1969年,拥有41000名学生,属于CREPUG集团学校之一,是加拿大一所具有国际声誉的法语公立大学。UQAM管理学院是加拿大唯一获得PMI项目管理认证的商学院,拥有12000名学生、280名全职教师、60名兼职教师,该院已获商学院EQUIS认证。
        自2001年2月起,我校与加拿大魁北克省大学集团签署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双方承诺促进在教育、研究及其他领域互惠互利的交流活动,并于次年正式启动学生交流项目(Student Exchange Program,简称SEP)。魁北克省大学集团成员包括麦吉尔大学、蒙特利尔大学、蒙特利尔工学院、魁北克省大学系统、国家科学研究院、高等技术学院、拉瓦尔大学等11所大学或大学联盟。
 

 

        (稿件提供:外事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