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中外学生新学期联谊会
发布时间:03-05-13

        2013年2月24日,恰逢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晚上,由我院学生国际部策划举办的本学期第一次Buddy Program中外学生联谊活动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中外学生参与。良好的游戏环境和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促进了中外学生沟通与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活动中,主办方精心准备了有趣的暖场游戏,以及披萨、奶茶和果汁等丰富的食品饮料,由于是元宵节,主办方还特地为晚会准备了特色汤圆,让每一位学生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来自德国的一位学生表示,他非常喜欢中国的传统节日。通过这次活动让他第一次了解到了元宵节的习俗。活动期间,伴随着音乐的节奏,中心舞台上的游戏也一直进行着,参与策划节目的留学生担任起了主持人的角色,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不断调动起现场热闹的气氛,使整场活动笑声不断。
        举办Buddy Program活动,是学院为中外学生间零距离互动交流搭建的一个良好平台,帮助留学生尽快地了解和熟悉中国文化生活,同时也让中国学生通过与留学生的沟通进一步地了解外国文化、开阔国际视野。许多学生在活动结束后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并成为了好朋友。据悉,我院中外学生联谊活动将定期举办,不断地提供交流机会。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