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通过EQUIS国际认证
发布时间:03-19-13

        日前,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总部召开会议,正式授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QUIS认证。它标志着我院办学质量达到了国际管理教育界公认的标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在国际竞争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此次是我院继2011年7月26日通过AMBA认证后,再一次获得全球管理教育顶级认证。目前,全球仅有142家一流商学院获此殊荣。我院院长霍佳震指出:“EQUIS认证是商学院全球化的有效推进剂,而获得EQUIS认证是同济大学经管学院跻身世界一流商学院和建设可持续发展社会征程中又一重要的里程碑。”
 

 

        (稿件提供:国际认证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