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在EFMD年会上接受EQUIS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06-13-13

        2013年6月9日,院长霍佳震、党委副书记陈松出席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办的2013年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年会,并接受大会颁发的EQUIS(欧洲质量改进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我院办学质量达到了国际管理教育界公认的标准,跻身于世界一流商学院行列。
        会议期间,霍佳震与卢布尔雅娜大学经济学院院长Dusan Mramor教授、国际商学院联合会的副总裁Lucienne Mochel女士、法国格勒诺布尔管理学院副院长Julie Perrin-Halot博士等人进行会谈,就商学院认证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今年EFMD年会的主题为“管理教育的影响力”,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A. Wilson先生以及韩国首尔大学的Dong-Sung Cho教授,分别在大会上做了内容为“在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和新教学模式崛起的形势下未来高等教育的发展道路”和“效率和创造力:管理教育对亚洲商业和经济的影响”的专题报告。
 

 

        (稿件提供:国际认证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