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09-16-13

        9月15日,首届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联谊会在同济大厦A楼召开。校党委书记周祖翼、党委副书记姜富明受邀出席活动。

        成立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主持,学院领导以及近三十位校友出席会议。周祖翼代表校领导致辞,他肯定了经管学院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并对校友在学院发展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表示了诚挚谢意。同时,他也对同济经管校友会提出更高期望:校友会不仅是凝聚校友的重要平台,更要为经管学院品牌提升以及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随后,学院院长霍佳震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院概况及未来发展设想,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周向红介绍理事会筹备过程。大会审议通过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并推举经管学院院长霍佳震为首届理事会会长,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1979级机械工业管理工程专业校友程东为执行会长。校院领导及与会校友共同讨论了经管学院校友会及校友理事会未来发展方向等重大议题。最后,周祖翼为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姜富明为经管学院校友联谊会授旗。

 (稿件提供: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