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新概念”主题沙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03-24-14

3月22日晚,由同济经管校友会和同济-凯斯西储MBA项目共同举办的“地产新概念”主题沙龙活动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云通楼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施骞教授、周向红教授共同主持,并邀请到地产界知名专家康红恩先生、上海家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佩军先生作为主讲嘉宾,共同探讨2014年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新变化和新模式。

在个人演讲环节,康红恩先生以生动案例讲述旅游地产的发展走向。他认为,旅游地产实际上是两个市场运营:一个是旅游产品的运营,一个是房地产市场的开发和运营。这两个市场都要运营、都有可盈利的模式,然后才有投资、盈利和融资模式的形成。同时,他强调旅游地产的差异化发展,找到需求并创造和引领需求,才能有投资吸引力。

17

而长期关注并致力于智慧家居推广的洪佩军先生则从另一个角度为在场的校友提供启示。他指出,地产是建设智慧城市的核心环节,没有智慧地产,就无法构建出完整的智慧城市,更无法让一个个智慧家庭落地生根。目前,地产行业已经走到发展的十字路口。地产商需要做全新的改变,从关注基于单一销售模式的营销创新,走向关注用户体验的价值创新,从而实现智慧地产时代。

18

两位嘉宾的演讲和讨论掀起了关于“地产新概念”的头脑风暴,现场座无虚席。本次活动也得到同济大学房地产校友会、EDP中心、ME中心和MBA中心的友情支持。

稿件来源:同济经管校友会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