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市场投资”主题论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04-28-14

2014426日,由同济经管校友会和同济大学ME中心联合举办的“海外市场投资”主题论坛在我校逸夫楼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原院长黄渝祥教授主持论坛。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律师吕毅、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公司副总经理许宏雷担任主讲嘉宾,分别以“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法律风险与规避”和“建筑业海外业务发展与人才国际化”为主题,结合自己实际工作经历,引用精彩案例,给听众们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的听觉盛宴。现场听众还积极与主讲人互动交流,共同就中国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在对外投资风险、建筑业国际工程承包的潜在风险和挑战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黄渝祥教授在论坛尾声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积极意义,认为海外投资尽管风险很多,但仍是大势所趋。中国企业家走出去,转变思维模式、积极参与文化融合,也是成功的关键之一。

本次活动同时得到了浦东国际人才城和同济大学投融资校友会、房地产校友会的友情支持。

(稿件提供: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