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AACSB认证“学习质量保证体系”专题会
发布时间:06-13-14
        6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AACSB认证学习质量保证体系(AoL)专题会,院长霍佳震、党委书记金福安、副院长王广斌和阮青松、各项目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专题会由党委副书记陈松主持。
 
        霍佳震在会上强调了AACSB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本次课程体系改革必须要有每位教师的积极参与,各分管副院长应采取有力措施来推动学习质量保证体系(AoL)测评计划的顺利实施。金福安在会上指出,国际认证战略意义重大,他要求各教学部门应制订具体的措施来落实AACSB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陈松汇报了学院AACSB认证的总体进度,针对各个项目的AoL测评执行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AoL具体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对需要完成的工作内容展开充分讨论,一致对认证工作表示全力配合和支持。目前,我院MBA项目2013年秋季学期AoL的测评结果已收集完毕,将于本月内完成数据分析,并反馈至相关课程组。本硕博项目的课程也将于7月10日出分析报告。
 
(稿件提供:认证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