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硕士中心举办AACSB认证研讨会
发布时间:07-15-14
        由工程硕士教学管理中心举办的“工程硕士项目AACSB认证研讨会”于2014年7月14日在同济大厦A楼2208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工程经济学课程组、管理信息系统课程组、高级管理学课程组和财务管理与成本控制课程组教师、学院认证办赵海燕以及工程硕士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研讨会由中心主任施骞主持,副院长王广斌与会发言,他指出AACSB认证对我院教育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及影响,通过认证工作能够规范和提高课程教学质量,认证工作需要大家协手同行、共同努力。施骞就工程硕士项目AACSB认证的内容、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方法、现有数据分析及反馈、改进措施及今后的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厘清了AACSB认证、EQUIS认证和试卷设计之间的关联性。
 
        通过研讨,与会人员对AACSB认证的意义和流程有了更深的理解,并认识到目前课程教学工作存在的差异,提出了急需改进的方面。各课程组教师通过积极讨论达成了共识,统一了课程的教学目标、标准、考核方式及评分体系。
 
 
(稿件提供:工程硕士中心)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