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01-19-15

       2015年1月13日,我院召开2015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霍佳震主持,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院长助理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就部分教职工对2014年度考核结果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决定,由学院人事委员会就2014年度考核方式另行召开一次会议。

        2015年1月14日学院人事委员会召开会议,本着激励广大教职工尽职工作的原则,讨论决定如下:

        2014年度考核的依据为学院人事委员会提出、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的《经管学院专技教师约定职责》。为了进一步完善学院的考核体系,学院目前正在修订《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教职员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讨论稿)》,该细则经学院教代会讨论、党政联席会通过后自2016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

 

(供稿:学院党委)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