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通知
发布时间:12-02-04

 


 


为迎接2003-2004年度同济大学文明单位评比活动,按同济大学文明单位评比指标,爱国卫生部分的工作占总分的4分,内容包括各学院的学生宿舍、教室、办公室的卫生包干区。近期同济大学爱卫会办公室将对各单位进行检查和考评。


学院要求各办公室在12月7日下午对云通楼、运筹楼进行全面大扫除,请各部门领导带领好教职工,积极准备,根据考评要求认真做好卫生工作,迎接学校检查。


学校考评标准及考评时间如下:


1、考评时间:2004.12.8-2004.12.9


2、考评项目:学生宿令、教室、办公室、卫生包干区


3、考评要求:


1)学生宿舍:走廊、楼梯无痰迹、无杂物;厕所、便池无污垢;监洗室无剩菜、剩饭、脏水;玻璃明亮;墙面无乱写、乱画、乱贴现象。


2)教室:课桌椅、讲台干净无积灰,门窗清洁,玻璃明亮,桌面、墙面无乱刻画。


3)办公室:地面、墙面、门窗清洁,玻璃明亮,东西摆放整齐。


4)卫生包干区:本单位办公楼周围三十公尺内属卫生包干区,包干区责任人对包干区内违反校容环境卫生管理的行为,有权予以制止,并保持包干区内整洁。无设摊、搭建、张贴、涂写、刻画、吊挂堆放等行为;保持环境卫生整洁,无暴露垃圾、粪便、污水、污迹、渣土、蚊蝇孳生地。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办 公 室

                                       2004年12月2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