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慧聚”之参访浦东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04-24-15

2015424日,由同济经管校友会组织的“校友慧聚”第一次活动——参访浦东圆满结束。此次浦东之行得到我院1979级校友、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执行会长程东大力协助。院长助理、我院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带队进行了此次走访活动,共20余名同济经管校友通过微信报名的方式受邀加入参访。

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是浦东国际人才城。人才城是我院战略合作伙伴单位,集人才成果展示、人才服务、创业支持和活动交流等功能于一体,是实施浦东新区政府的人才开发战略,吸引海内外人才、打造人才高地的平台。随后,校友们参观了展讯通信有限公司以及上海集成电路科技馆,并对其产品和业务领域进行了解。在参访的最后一站微创医疗,校友们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并聆听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医疗产品、业务状况的介绍。校友们通过实地了解企业在生产、技术、管理、经营等各方面创造的新成绩与所遇的新问题,对自身的职业生涯、创业规划和经营管理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领悟。许多校友表示,希望今后能够随经管校友会参访更多校友企业、丰富企业实践经历。

“校友慧聚”是由同济经管校友会发起的面向全体同济经管校友的系列活动。通过集聚校友、分享智慧,我们致力于为所有的同济经管人提供一个谈学论道、结识各行菁英的平台。

(稿件提供: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