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会计系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05-16-19

会计系学术报告信息 

时间:2019年5月19日(周日)14:00-17:00

地点:同济大厦A楼306教室

主题一:GCP——公司战略与财务分析的新框架

主讲人:许业荣,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风险管理二部总经理 

学术报告简介:

针对目前行业实践的新问题,围绕成长性、创造性、稳健性三个方面提出了公司战略与财务分析的新框架 

报告人简介:

许业荣,会计学博士,师从中国会计学泰斗葛家澍教授,目前任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风险管理二部总经理,投行内核负责人,中国证券业协会自律监察委员会委员。熟悉中国资本市场和监管法律,熟悉财务、会计、法律和投资、投行、并购相关专业知识与实务技巧,在投资银行业务、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合规管理等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 

主题二:提高认知能力,变现投资价值

主讲人:张贞智,上海朴睿资本创始合伙人

学术报告简介:

投资是认知能力的变现。探讨针对经济下行周期外部诸多不确定性风险,股权投资如何提升认知能力,把握投资本质,于不确定性中赚取相对确定性收益。

报告人简介:

张贞智:上海朴睿资本创始合伙人

曾任职厦门证券总裁办和厦门证监局、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平安资产管理公司直接投资事业部董事总经理,后任职于中国光大控股低碳新能基金董事总经理、青岛光控新产业股权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等职务,全面负责基金运营管理并担任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目前担任上海朴睿投资和上海兆名资产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

厦门大学统计学博士、工商管理硕士(MBA)、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本科毕业于厦门大学数学系。兼职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纽约金融学院等总裁班、金融EMBA和数十家大中型知名金融、产业投资和政府机构高级研修班授课教师。长期担任厦门市政府产业引导基金评审专家委员。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