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西商学院在沪项目选课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07-15-13

法国法兰西商学院(France Business School)将于2013年秋季学期在我院举行Opportunity in Asia项目(硕士层次),附件是该项目的课程安排信息及课程介绍,课程均为全英文授课。法方将有近30名学生参加该课程的学习,并提供我院每门课程10个免费听课名额。课程完毕合格的同学,可获得法兰西商学院开具的课程成绩证明。

 

现面向我院硕士生(包括MBAMEMMPA)及博士生招募听课学生(除中文Mandarin课程外),每门课程招募10名,听课费全免。

授课地点: 四平路校区(具体教室有待进一步通知)

报名截止日期:730

报名材料发送邮件地址:Spencerfan@tongji.edu.cn,邮件主题为“FBS项目姓名”。

 

报名材料如下:

FBS – Opportunity in Asia 项目课程申请表(Application Form.xlsx

个人详细简历

其他相关英语水平或能力证明

 

即日起接受报名,名额有限,预报从速

如报名人数超额,法方学校将组织一定的面试选拔

 

附:

  1. FBS – Opportunity in Asia Course Application Form 点击下载此文件
  2. OIA Plan v1点击下载此文件
  3. OIA Plan v2点击下载此文件
  4. OIA 课程内容介绍点击下载此文件

 

经济与管理学院外事办

2013715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