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4春季学期我院赴德语地区高校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09-23-13
院校及名额
学校
名额
TU Berlin
2
TU Darmstadt
1
Ludiwig-Maximilians-Universität (LMU)
1
Uni Konstanz
2
Uni Innsbruck 奥地利
2
申请说明:
1. 申请对象为同济大学在校学生,参加研究生可持续发展辅修专业计划“德国研究与可持续发展”模块学习的学生优先。
2. 海外交流期限一般为一学期。
3. 申请材料包括:
    1) 各校交流申请表和住宿申请表等所需的表格(至各校网站下载;请务必认真填写地址信息,录取通知书可能会寄到所填地址;请按照表格要求贴照片、签名)
    2)   动机说明(非常重要!请务必将自己的学习计划写清楚!需本人签名)
    3)   导师推荐信(需导师本人签名)
    4)   个人简历
    5)   成绩单(教务处/研究生院开具)
    6)   英语成绩证明(四六级、雅思托福等皆可),德语语言证明(不强制,作为择优录取参考)
    7)   在读证明(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开具)
注:上述材料请提供英语或德语版本。
    8) 《同济大学学生校际交流项目预审表》必填点击下载此文件),用中文填写即可。
申请时间:
请申请者务必于20131010前将完整申请材料(纸质)交至学院外事办公室马老师,联系方式:65981143,本部云通楼405室。院外办将把选拔结果上报学校外事办。
注意事项
1. 该项学费免费,申请者需自行承担所有在德期间的花费以及往返旅费,交流学期2014年春季学期。
2. 该项目与同济大学外事办公室网站上公布的赴德项目为同一个项目,学院会统一接收材料并组织面试和确定录取名单,请申请者务必参照学院的录取流程和时间,以免耽误申请。
3. 英文成绩单和英文在读证明由学校职能部门开具,需要提前一定的时间,请申请者注意截止日期。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