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自评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04-18-12

      

        3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云通楼318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我院党委书记金福安主持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瑞杰、研究生总支书记陈迅以及各教工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金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同济大学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并布置了相关工作。与会的支部书记按照基层组织建设年实施意见的要求对各自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地自评,大家开诚布公、相互交流工作心得,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和整改方向。支部书记们还需要在一周内完成党支部分类定级调查摸底与自评工作。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