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会议
发布时间:04-18-12

       3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党委会议,一致同意增补叶嘉琪同志为我院的校九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各位党委委员围绕2012年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201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制定展开了讨论。

        我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在会上布置了近期要完成的两项工作:一是根据《同济大学大学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布置了我院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的程序和时间节点;二是通知了申报宣传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课题的工作,鼓励大家结合专业特色积极申报。

         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瑞杰在会上汇报了学院党校201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工作。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