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工部领导来我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04-19-12

        3月21日上午,校研工部部长陆居怡、副部长宋木生来学院调研研究生党建工作。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金福安、研总支书记陈迅、研总支陆薇。

        会上,陆居怡部长从案例收集、优秀人物和先进集体等三方面提出了研究生党建工作的思路,建议支部跨院交流,搭建新老支部书记交流平台。他认为,在研究生的党建工作中,管理专业知识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宋木生副部长就研工部下一阶段“两型”研究生党组织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解释。金福安书记对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养计划”等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党建工作者应该增加与学生的直接接触,建议开展跨支部的党建活动,使不同专业背景的研究生党员在跨学科的交流中得到启发。
   

        陈迅老师在会上汇报了本学期研究生党建工作的侧重点,其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沙龙——“学生支部书记的无奈和快乐”、“读研的意义”等策划得到了研工部领导的肯定。
  

        与会人员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就研究生党建工作的创新和形式等展开了讨论,一致认为研究生党建工作要以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和“线下联谊”相结合。会议还策划了“支部生活开放日”等多种形式新颖的研究生党建活动方案。

        (稿件提供:研究生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