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总支第二届入党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05-23-12

        5月12日下午1点半,我院第二届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在云通楼312举行。研总支书记陈迅老师、副书记王昭东老师、陆薇老师、樊青青老师以及研究生第1党支部书记卢超组成考官团,答辩会由陈迅老师主持。

        本届答辩会共有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答辩会以评分讨论的方式对各位积极分子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并以此作为发展党员的重要参考。答辩会上,诸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进行自我介绍,接下来由考官进行自由提问。各位考官严格把关,着重对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理论知识、社会实践、志愿者活动等进行了考察。提问内容广泛,涵盖了家庭熏陶、心理素质、时势看法、科研情况、职业规划等。
        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是研究生党总支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答辩会,老师对积极分子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党员发展将更加公开透明,有利于对入党积极分子展开全面的了解和考核,有助于吸收更多的优秀研究生充实党组织队伍。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