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友工作预备会
发布时间:07-02-12

        7月2日,我院召开校友工作预备会。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浦东新区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程东校友,原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卫龙祥应邀出席。学院党政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霍佳震院长主持。
        霍院长首先指出,关注校友成长,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学院发展,已成为我院加快建设与发展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工作。卫龙祥、程东校友分别介绍了学校校友会与浦东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的组织架构与工作思路。与会人员也围绕学院校友会与学校校友会的关系、基础信息收集与信息系统构建、组织机构、核心内容等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积极献策,对学院校友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学院党委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