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春MBA班级举行十周年师生聚会
发布时间:05-31-12

        5月27日下午,2002春MBA班在同窗三年、离校七年后再次相聚母校,举行了十周年师生聚会。出席活动的我院教师有霍佳震、尤建新、吕培明、刘杰、叶明海、彭正龙、孙昌言、孙晓林、迟文铁、俞秀宝、林竹梅、汪曙康、姜波、程学斌、洪园波等。
        我院院长霍佳震教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现状和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母校间的沟通联系。MBA校友们纷纷向老师和昔日同窗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职业发展情况,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增进了同学友谊和师生情谊。
        MBA的校友作为我校校友的中坚力量,他们的发展不仅见证了同济大学的百年辉煌,同时也见证着我校MBA教育的发展和壮大。

 

        (稿件提供:MBA中心)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