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熙和 财帛开济”同济大学2002MBA毕业十周年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08-10-15

         2015年8月9日,同济大学2002级MBA近80名校友重返母校,齐聚经管学院。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及经管学院院长助理、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代表学院迎接校友的到来。

         当天上午10:00,02级校友在参观了新建成的经管学院院史馆后,来到同济大厦A楼教室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座谈活动。首先,由金福安书记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校友心系母校、关注母校的善举表达了感谢。之后,程国萍主任介绍了同济经管校友会目前的功能定位和发展情况,并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的关注支持表达由衷的感谢。活动的最后举行了简单隆重的捐赠仪式,金书记和程主任代表学院接受了校友们的捐款。校友们在欢乐的气氛中游览了校园,合影留念,并相约10年后再相聚。

360220150917154604326

 

          8月8日,“同窗熙和 财帛开济”同济大学2002MBA毕业十周年财富论坛暨同学联谊发展会成立仪式在上海凯宾斯基酒店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经管学院魏嶷教授、工程管理硕士中心副主任汪曙康、原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张佩英老师、经管学院张玉臣教授以及经管校友会工作人员共6位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DSC_4014

         论坛开始前,由2002MBA校友联谊发展会筹备组成员王强、代建林和张翠红分别介绍了筹委会工作简报、发展联谊会章程以及联谊会组织结构,确定2002MBA校友联谊发展会会长为沈宏伟。论坛于15:00正式开始。财富论坛分别邀请了兴业证券研究所策略分析师张启尧;诺亚财富集团研究与发展中心研究总监李要深;同济大学校友、敦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基金经理安昀;森旭资产投资经理,荣获2013新财富、水晶球、金牛最佳分析师评选第一名的向禹辰;同济2002MBA校友、移动互联网电商公司高级副总裁万里扬共5位嘉宾,就以下几个题目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牛市修整期,震荡市大分化行情——A股投资策略;2015下半年资产配置策略;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股权投资大时代——新三板能带给我们什么;永恒的命题——价值。嘉宾们各抒己见,用自己的丰富经验讲解金融专业知识,最后都不约而同地提出“投资要找专业的团队做专业的事”的建议。论坛随着魏嶷老师关于投资和价值的激情演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稿件提供: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