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级管理专业校友毕业20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08-09-15

        2015年8月8日,我院1990级工管、建管和信管专业的四十多位校友在毕业二十年之际重返母校。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院长助理、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以及我院退休教师卫龙祥受邀出席了此次返校活动,同济大学校董、同济经管校友会副会长李懿也作为返校校友之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金福安书记代表学院对从海内外不辞辛苦赶赴母校的校友们表示慰问,并与1990级校友们共同回顾了同济经管学院30年来的发展变化。程国萍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校友们的关注与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她号召大家多回母校,“常回家看看”。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长达20分钟的班级照片集锦,共同回顾了从入学、求学,到毕业、工作、重聚的种种美好时光。感慨于昔日的青春岁月和今日学院母校的辉煌成绩,校友们纷纷走上台前,向昔日师友分享毕业之后的人生故事与难忘经历。

1990jijianguanbiye20years

 

        二十年的漫长光阴,再回首也是短短一瞬。因为这份深厚的情谊,同学们可以随时回到同济,回忆青春,积蓄力量再起航。

(稿件提供: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