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硕士双学位出国留学项目——预录取名单发布(持续变更)
发布时间:09-25-15

经对申请材料预审,现公布2016-2017学年我院硕士双学位出国留学项目预录取名单及各校剩余名额如下。本项目剩余名额仍继续接受报名(详见2015学年经管学院中、外双硕士学位项目继续报名的通知)。后续的预录取以合格的外语成绩到达学院外事办并得到确认回复为准,以“先到先得”的原则获得名额。从即日起持续更新本预录取名单,直至各项目满额为止。

1. 已进入预录取名单的同学请尽早准备外方学校要求的材料(外办相关老师会邮件告知);

2. 获得预录取的同学请关注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相关要求(可参见研究生院网站上一年度的有关通知),建议尽早着手准备相应的申请材料(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合格有效的托福<95分及以上>、雅思<6.5及以上>成绩单等)。

 

Master Dual Degree-2015-16 

 注:新增法国图卢兹商学院,报名通知请见:2016-17学年新增硕士双学位海外留学项目(法国图卢兹商学院)报名通知

学院外事办

2015年9月25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