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学年新增硕士双学位海外留学项目(法国图卢兹商学院)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11-16-15

留学院校:法国图卢兹商学院(Toulouse Business School) 

院校简介:法国图卢兹商学院目前已经获得了EQUIS,AACSB, AMBA 三大认证;在2014年FT欧洲商学院排名中排第63位;在Eduniversal今年的排名中在法国商学院中排名第10位。

项目性质:硕士双学位

交流学期:2016-2017学年(1年)

申请对象:我院在读硕士研究生

选派名额:3名

语言要求:IELTS 6.5 或 TOEFL 79 (Internet-based) 或 Cambridge English C1 level

绩点要求:专业课平均成绩80分及以上

 

符合项目语言、绩点要求的我院在读硕士研究生均可申请。

申请材料及申请方法请参见 2015级经管学院硕士新生中外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后续项目预录取以合格的外语成绩及相关申请材料到达学院外事办并得到确认回复为准,以“先到先得”的原则获得名额,直至项目满额为止。

更多项目预录取名单,请持续关注 2016-2017学年硕士双学位出国留学项目——预录取名单发布(持续变更)

 

经管外办

2015.11.16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