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出国留学项目报名及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11-24-15

2016-2017学年经管学院出国留学项目宣传及招生工作现已开始。除2016年应届毕业生以外,我院在读学生,符合项目和语言要求均可申请。2017春季学期交流不再另行组织报名。为了帮助学生正确选择出国留学项目,学院外事办将专门组织项目宣讲会,宣讲会具体信息请见本通知。

1

一、出国留学项目基本信息及申请须知:

 

  • 留学期限:1学期 – 2学年
  • 学费:免交外方学校学费(部分收费项目例外),国际旅费、生活费等自理
  • 提交材料:
  •   国际交流项目报名表(见本通知附件)
  •   出国留学动机及学习计划(无固定格式要求)
  •   外语语言证明复印件(托福、雅思或其他语言成绩等证明)
  •   中文成绩单复印件
  •   个人简历
  • 提交方式:
  •   纸质材料请交至四平路校区同济大厦A楼1301室外事办公室徐老师处 (材料一经递交,恕不退还);MBA学员申请材料请交至MBA中心。
  •   递交纸质材料前,请所有报名者(包括MBA学生)务必使用PDF(Adobe Acrobat Reader) 软件并用电脑打字输入项目报名表所有栏位,确认无误后将以“姓名+学号”重命名另存后的PDF报名表(注:电子版无需照片和签字)发送至经管外办徐老师处:xxwen_623@163.com ,以收到邮件回复确认为准(注:不接受手写或打印后扫描的报名表电子版)
  •   点击下载PDF (Adobe Acrobat Reader) 阅读器;请勿使用福昕PDF (Foxit Reader)阅读器等软件填写报名表。
  • 报名截止日期:201634
  • 咨询:学院外事办咨询电话:65981143 / 65986991;
         MBA中心项目咨询电话:65982778转832(分机)

 

二、宣讲会信息:

1、 四平路校区:

20151210日周四,18:30-20:00,同济大厦A301报告厅

2、 嘉定校区:

2015128日周二,18:30-20:00,嘉定G楼(广楼)105

 

其他注意事项:

  •    MBA学生向MBA中心递交申请材料(纸质版),其他类型的学生(包括专业学位硕士生)向学院外事办递交申请;
  •    若入选项目,一般还需要向外方接收院校提交以下全英文版材料:CV (个人简历), Motivation letter (动机信), 2 Recommendation Letters (推荐信), Transcripts(成绩单), Certificate of English proficiency (TOEFL, IELTS等成绩单) , Copy of Passport (护照复印件),各院校要求略有不同,请尽早准备;
  •    凡拥有托福、雅思、GRE、GMAT、德语DAF或法语TEF、TCF等有效成绩证明,在同等情况下优先选拔;
  •    所有入选德国双学位项目的学生需要进行APS正式审核,最新详情以官方网站信息为准:https://www.aps.org.cn/ 。请申请德国项目的学生了解相关情况尽早准备;
  •    交流层次为硕士的项目均对MBA学生开放,到合作院校参加普研课程;
  •    为了配合本次出国交流项目,学院同时启动2016-2017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出国交流奖助金项目。另外,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的优秀本科生奖学金、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研究生奖学金等奖学金项目,学院也会及时发布通知并组织报名,敬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更多出国留学信息发布请关注学院网站(https://sem.tongji.edu.cn)“国际交流”之“留学申请”栏目或学院网站首页“招生信息”栏目。

 

附件1:2016-17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留学项目一览表 下载

附件2: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交流项目报名表 下载

 

 

经管学院外办

2015年11月24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