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国王学院2016年免学费夏令营
发布时间:01-12-16
时间:Session one: 27 June–15 July 2016 (3 weeks);Session two: 18 July–5 August 2016 (3 weeks)
名额:2(仅限本院学生)
语言要求:TOEFL 93(单项不低于20)或者IELTS 6.5 (单项不低于6)
GPA要求:4.1以上或者平均分80分以上
夏令营介绍:学生可以任意选择session one或者session two的三周夏令营,三周学习包括一门45学时的课程,可选课程信息见
https://www.kcl.ac.uk/study/summer/summer-schools/undergraduate/modules/index.aspx
如何报名:3月4之前填妥附件报名表点击下载此文件 ,连同托福雅思电子扫描件以及同济的成绩单电子扫描件,发送至 susanzhou@tongji.edu.cn
如何选拔:学院外事办根据报名学生的语言和GPA排序,选拔两位学生,参加此免学费的夏令营
费用:免学费和报名费。住宿费(约£1,155),文化参观费(约£100)机票签证和其他个人消费需个人承担。
伦敦国王学院简介: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简称KCL)是伦敦大学的创校学院之一,1829年由英王乔治四世和首相威灵顿公爵于伦敦泰晤士河畔精华地带所创建,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的知名学院,培养出许多诺贝尔奖得主。在2007年泰晤士专上教育增刊(THES)的大学排名为全球第24与全欧第6。2005年《卫报》曾盛赞当时伦敦大学四大学院(伦敦国王学院、伦敦政经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誉其在英国学术声望可与牛津、剑桥相比拟。大学的校园坐落于伦敦市中心,泰晤士河畔,主校区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毗邻,其他四大大校区,分布于泰晤士河两岸,隔河相望,景色十分迷人。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