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经管学院硕士新生中外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01-18-16

国际合作与交流是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重要特色和优势之一。我院目前已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所世界知名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与法国、德国、意大利、爱尔兰、美国的院校建立了十四个中外双硕士学位项目。我院将从2016年度新录取的硕士研究生中遴选出参加中外双硕士项目的同学。现在开始组织项目的报名工作。注意其中申请参加法国巴黎欧洲商学院(ESCP Europe)双学位项目的同学,需要在新生入学前即2016年暑期参加ESCP在同济组织的面试(面试时间最终确定会后通知每一位预录取的同学)。

 

双硕士学位项目学制为2.5年,第一年在同济经管学院学习,第二年赴被录取的海外院校继续学习,第三年回同济进行硕士论文答辩。学生达到双方学校对课程学分、实习及毕业论文的要求,即可获得中外学校各自颁发的硕士文凭。

选拔对象:2016级经管学院硕士新生(目前已在校的硕士研究生也可自愿报名);

报名条件:英语达到托福79或者雅思6.5,或者其他等同的英语水平;

派遣时间:2017年8月末9月初;

海外学期授课语言:英语;

费用:海外交流期间外方学校学费全免(美国两所大学除外。从2016年开始,ESCP向被录取的学生收取750欧元/ 年×2年的注册费 )。 另外学习资料、生活费、国际旅费及医疗保险等自理;

申请材料:报名表、托福、雅思等英语成绩证明、中英文简历;申请材料电子版请于2016年6月30日前发送给学院外事办公室徐旭雯老师xxwen_623@163.com

申请截止日期:2016年6月30日

咨询:有关硕士国际交流项目的介绍以及中法硕士双学位项目介绍详见学院中文网站国际交流栏目:

https://sem.tongji.edu.cn/international/list.asp?cateid=74&parentid=37

联系人:学院外办徐老师xxwen_623@163.com、马老师 jackma@tongji.edu.cn

咨询电话:65981143;地点:同济A楼大厦1301大厅。

选拔: 学院外事办将根据报名情况统一安排选拔。

 

附件一: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外双硕士项目一览表

附件二: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外双硕士项目报名表

另附:2016-17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留学项目一览表供参考,2016年11月待发布2017-18学年留学项目通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