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硕士研究生校友联络会成立
发布时间:04-11-16

       2016年4月9日,同济经管学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校友联络会在毕业典礼上正式成立。随着毕业典礼的举行,又有一批新生力量加入到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的大家庭中来。

        我院陈松副书记,韩传峰副院长和陈守明副院长为他们颁发了校友联络人证书。院长助理、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在成立会上宣读了联络会成员名单,他们分别是会长陈佳虹(管理科学与工程),副会长周冬江(管理科学与工程)、王嘉懿(金融学)和杨安琪(土地资源管理),以及21名联络会成员,包括来自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的徐兆文、孙晨亮,来自企业管理专业的孙晶晶、张莉,来自物流工程专业的李天培、张国骏,来自工业工程专业的马俊乐,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李则锋、曲雯、姜成刚、刘晴、曹昭、刘美慧、罗明娴、徐中博,来自金融学专业的顾顺、崔朔,来自产业经济学专业的申豪、郭超,来自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宋瑞,来自会计专业的高华。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