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慧聚”之互联网创新创业沙龙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04-18-16

1

        2016年4月16日,由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同济经管研究生总支和同济MBA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共同举办的“校友慧聚”沙龙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沙龙的主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创业者如何创造竞争优势”,为此,我们邀请了三位在互联网领域创业的校友现身说法。他们分别是:同济大学2005级校友、干洗客创始人于海洋,同济大学2010级MBA校友、9贝壳上海总经理和联合创始人柴松,同济大学2008级MBA 校友、快乐工作网创始人胡烜峰。活动由院长助理、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老师主持,研总支书记周彬老师为活动致辞。

2

       沙龙活动中,三位校友为在场的同学和校友们带来干货满满的精彩演讲。

3

        于海洋校友与大家分享了“什么是创业最重要的事”,提醒还在求学阶段的师弟师妹们为适应这个变革与创新的时代,就要不断地学习、吸取知识,并在实践中把自己的判断和思考内化为能力。

4

        柴松校友的演讲主题是“‘旧’要新生活”,他结合循环环保经济的话题,与大家分享创业经验和感悟。

55

       胡烜峰校友为还在纠结“创业还是就业”的在校生指点迷津,提醒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制定职业规划,做好创业准备,并介绍了互联网企业的组织创新和管理创新。6
       在互动提问环节,现场的师弟师妹们频频发问、互动频繁。最后,程国萍和周彬老师为三位校友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的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