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第十三届同济荣芳学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10-26-16

3

2016年10月22日,上海合作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第十三届同济荣芳学友会在兴国宾馆举行。来自海内外的50余位荣芳学友会成员济济一堂,同谋发展、共话友情。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原院长沈荣芳,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上海市委主委郑惠强,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四川省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等共同出席活动。

年届八旬的沈荣芳教授精神矍铄、神采奕奕,他在发言中对前来参会的学友表示感谢,对学院发展寄予了更高期望。金福安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院在国际化、认证、招生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也期待校友们在明年同济大学110年校庆期间返校,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在论坛环节,与会校友畅所欲言,发言涵盖了诸多行业和领域,如四川眉山市经济发展、我国供给侧结构、互联网信息安全、互联网保险以及十三五期间上海轻工业发展思路等等。论坛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并期待来年再聚。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