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后再聚首 共叙难忘同窗谊——1966届工经专业校友毕业50年返校
发布时间:10-25-16

2

2016年10月19日,我院1966届工经专业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举行毕业五十周年聚会。同济大学原校长江景波、经管学院原院长沈荣芳和黄渝祥,以及丁士昭、虞筱玉、葛震明、林知炎、邢爱芳、官世燊、王永安、许木钦等老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参与了校友们的返校座谈。

五十年前,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五十年后,皓首再聚、共叙别情。19日一早,66届的老校友们便陆陆续续来到同济大厦A楼15楼的会场,激动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座谈会由66届校友联络人杨荣良主持。江景波教授首先发言。他对校友们50年后重聚母校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同济大学在过去五十年的发展历程。他向在座的校友们亲切问好,甚至依然能叫出很多同学的名字。随后,沈荣芳、黄渝祥、丁士昭等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他们谈起任教时师生共处的深厚情谊,勾起了大家对峥嵘岁月的回忆;谈及经管学院的发展,向依然心系母校的同学们细致呈现学院获得的可喜成绩。

多位校友与在座的师长和同窗分享了自己毕业半个世纪以来的工作、生活历程及感悟。50年光阴流转,他们始终不忘母校对自己的教诲和帮助。座谈结束后,师生在经管学院合影留念。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