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金融大师在同济——海通证券参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11-28-16

zhaoxi-net

2016年11月23日,我院金融专业师生和校友在海通证券的投资者教育基地,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外实践活动课。此次海通证券参访活动由同济经管校友会牵头,院长助理、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老师带队,并吸引了学院近50名校友和师生参加。海通证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朱江力,海通证券客户服务与管理部副总经理陈晴和当日参加活动的同学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

zhaoxi-net1

海通上海分公司副总朱江力首先致辞。他对同济经管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生是资本市场的未来。他希望同学们在“寓教于乐”中提前学到更多的金融实践知识,为未来打下基础。院长助理程国萍在致辞中对海通证券表示由衷感谢,她也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课外实践机会,收获一个轻松愉悦、富有成效的下午。

zhaoxi-net2

zhaoxi-net3

12312313123

 

此次参访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前来参加的同学都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活动通过讲座、模拟游戏、案例、电影观摩等形式让现场同学亲身感受到了资本市场的魅力。研究所的高级分析师带来了行业研究的框架和方法,人力资源部的HR为大家讲解人际沟通的技巧。同学们通过“中晋的庞氏骗局”案例了解了金融市场存在的问题,在电影观摩中更感性地认识美国次贷危机发生的根源。关于行为金融学和期权模拟的小游戏把下午的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许多同学结成小组、跃跃欲试,享受头脑风暴带来的无尽乐趣。活动的最后,海通客户服务与管理部副总陈晴期待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活动中来,体验金融资本市场的乐趣和魅力。

zhaoxi-net1

zhaoxi-net3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