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光影百十年——同济经管绘画沙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03-27-17

2017年3月24日,为迎接同济大学110周年校庆,由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主办的翰墨光影百十年——同济经管绘画沙龙在同济大厦A楼圆满结束。此次文创艺术系列沙龙也到了学院工会、研究生党总支和本科生总支的大力支持。

本次绘画沙龙邀请到国家一级美术师祖雷东和擅长中西绘画的张捷两位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与现场校友和师生共同探讨中西绘画鉴赏的有关问题。祖老师和张老师在沙龙的最后现场演示中国画的作画技巧,令现场听众大饱眼福。


  祖老师的墨宝现场赠送主办方,院长助理、经管校友会秘书长程国萍老师对祖雷东老师表示感谢。张捷老师的作品获赠现场一位幸运听众。


  同济经管校友会的文创艺术系列沙龙将在近期密集推出,旨在为四月的文创艺术展预热。我们也热忱欢迎广大经管校友和师生参展(书法、绘画或摄影作品均可),以墨香炫彩、光影变幻记录和展现同济大学一百一十年来的收获与感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