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汇聚 助力经管 | 2017同济经管校友年度捐赠开始啦
发布时间:04-13-17

草木露峥嵘,人间又一春

2017年,同济大学迎来110周年华诞

110年风雨同舟,

有你我同向同行,

以青春和梦想满鼓风帆

110年璀璨航程,

满载你我的期盼与祝福,

正迎来潮平岸阔,

驶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新境地!

 

在同济大学110年校庆来临之际,

我们期待更多同济经管人

投资管理新知 作育商界英才,

以点滴回馈 汇聚助力学院发展的能量,

续写永志不变的同济情缘!

 

2017同济经管校友年度捐赠

正式启动啦!

 

捐赠说明:

同济经管学院校友年度捐赠以自愿为原则,不求款项数额大小,重在倡导校友的参与度和持久性,汇聚校友之力量,以长期培养和倡导公益理念,鼓励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教育使命感的同济经管人参与学院建设,营造校友支持和回馈学院的氛围,促进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和使命实现。

捐赠用途:

捐款将用于师资建设、学科发展、国际交流、学生奖助金、学院建设与维护、活动赛事冠名等六大方面。

捐赠形式:

校友年度捐赠倡导校友个人或集体每年持续性定额或不等额捐赠该项目,捐赠金额不限。

  • 经管校友110校庆捐赠:

    倡导校友从110元起捐,捐赠110的倍数(如110、220、330、1100……,以此类推),以弘扬“同舟共济、追求卓越”的校风和精神,凝聚海内外校友。

  • 班级返校捐赠:

    以班集体名义进行捐赠,捐赠金额在3000元以上者可指定捐赠用途。

  • 学院图书馆书籍认捐:

    校友个人只要捐赠100元,即可认领一本经管学院图书馆藏书。认领图书永久有效,伴随这本书的借阅、流通、品读和珍藏,认捐者的善举也在一代代经管学院学子和老师的精神世界里得到无形传递。我们将为每一位认捐者的图书准备鸣谢标签贴于书籍扉页。鸣谢标签将标注您的姓名、年级和专业。您还可以在标签上留下一句祝福的话语,鼓舞更多的同济经管人。

捐赠致谢:

捐赠证书;抵税收据;凡年度捐赠(单次)超过365元的校友(个人),将获寄一年同济经管校友会会刊《同济经管人》;单次捐赠超过20元(含)即可获赠同济大学年度捐赠纪念品“同济之舟”。

 同济之舟,同济校友年度捐赠纪念

 

捐赠方式:

1.点击识别同济大学基金会捐赠二维码,进入微信捐赠平台捐赠

 

2.银行转账

人民币帐号:

户  名: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帐  号:214182451510001

银  行:招商银行上海四平支行

3.邮政汇款

地  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  编:200092

无论通过何种方式参与,敬请在 备注中写明“姓名+捐至同济经管学院”,并联络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86-21-65981637 。

 

联络咨询: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电话:021-65981637

传真:021-65976200

电子邮箱:613sem_alumni@tongji.edu.cn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500号 同济大厦A楼1507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