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同二代看过来~学霸分享会来啦~
发布时间:09-14-17

 

学霸,一个似乎高不可攀的称号,在老师眼中他们是勤学好读的乖孩子,在家长眼中他们就是所谓别人家的孩子;很多家长很想知道学霸他们是怎么学习的,又是为何他们能当上学霸的,是天生的优势,还是后天的努力,亦或是家庭教育的影响?

9月正值开学季,同济经管校友会联合精锐教育,邀请文武双全的学霸,深谙家庭教育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和专业知名的马来西亚留学指导老师,以对话访谈的形式,为同济经管校友和他们的子女提供一次生动有趣有意义的教育分享。

欢迎经管校友带领“同二代”预约报名参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9.16日学霸分享会


活动时间

2017.9.16 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

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1502

(地铁10号线同济大学站1号出口)

主办方

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

富力公主湾

协办方

精锐教育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嘉宾介绍

01.学霸                                                                                                                                                                

                                                                                                                                   

      葛昊天      

 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专业:应用化学系(14级)

校园十大歌手冠军、好乐迪六小时变歌手大赛冠军、上海大学生原创音乐大赛十强、“不要音乐”合作艺、Tz新声力季军、中国职业歌手大赛十强、参加专业合唱团训练超过十三年、参加阿卡贝拉乐团、担当主唱、担任草莓音乐节嘉宾。


李励阳

江西九江第一中学(百年名校),2017年江西省三好学生,被上海交通大学工科试验班录取,2017年高考成绩650分.


02.精锐教育讲师

朱嫘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教育协会会员、精锐教育高级心理顾问,曾任电视台主持人、国际高级催眠师、PET父母效能训练导师、蜻蜓FM亲子电台主播。朱老师拥有10年的家庭教育指导经验累积有1000多个家庭教育领域的个案,在全国初中学校已经开展了1000多场讲座,其中包括 上海华二中学,桃李园外国语学校,南通启秀中学,昆山二中等,南京二十七中  这样的名校。蜻蜓FM上的节目有超过2000多万点击量。


余杏红

精锐语文高级教研经理,从事初中语文教学工作近二十年,专业能力强,多年初中一线教学经验,对初中教材和中考试题、命题有深入的研究,熟悉上海中考备考;教学风格深入浅出、严谨高效;擅长根据不同类型的学生进行学法指导,提升学生积极思维,帮助多名学生提高成绩考入重点高中。


03.主持人

刘榕

华东理工大学工科学士、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硕士、心理咨询师(二级)。25年企业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2年心理咨询实践(专注于“亲子教育”和“绩效教练”领域)。家庭教育有方,长女高中毕业时获清华和港大录取通知,大学毕业后留港工作。次子就读初中,品学兼优,兴趣广泛。持钢琴十级+乐理中级证书,掌握Arduino编程,了解C++等等。


04.留学教育讲师

李祺

国际管理学硕士,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中国华东区招生代表,英国Top10大学硕士毕业,从事国际教育工作8年,熟悉北美及英联邦教育体制。根据家长及学生个性化需要,有丰富经验指导中国学生顺利入读世界优质院校。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