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届瑞士圣加伦论坛论文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10-12-17

瑞士圣加伦大学发来关于2018年5月2-4日举行的第48届圣加伦论坛论文竞赛的通知,论文入选的同学将受邀赴瑞士参加本届论坛。今年的论坛主题为“Beyond the end of work”,将请到新加坡总统Dr Tony Tan Keng Yam、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Christine Lagar等各届大咖莅临论坛,论文前三名还将赢取3万瑞郎大奖。

 

对象:本科毕业生、在读研究生

命题:Robots are coming for your job. How do you augment yourself to stay economically relevant?

形式:论文 (max. 2,100 words)

语言:英语

论文征集截止日期:2018年2月1日

报名参赛者请登入报名网站:https://www.symposium.org/apply

-相关附件:SGWoEA 2018_Flyer

瑞士圣加伦论坛每年在全球选出数百名学生参加瑞士圣加伦大学与全球领袖、学者及企业家进行互动的论坛,为参会学生提供展现个人作品的机会,并提供奖金等。论坛每年主题不同,将有来自世界各国的600余名政界、商界、学界精英、专家学者,以及200余名优秀青年学生参加论坛活动。该论坛由瑞士圣加仑大学的学生组织“国际大学生委员会”创办,在国际学界享有盛誉,以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学生的广泛参与性被誉为“小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

 

*外方代表将于11月底来访我院为有意向的同学传达更多详情,活动推广具体时间如下,欢迎同学们积极前往。

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1:30

地点:本部 同济大厦A楼206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潘老师65983144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