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春季综合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04-29-18

4月27日下午,2018年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春季综合招聘会在同济大厦A楼成功举办。参与本场招聘会的有申银万国、中建八局、华润置地、金地集团、绿地集团、怡安翰威特咨询等50家业界知名企业,涵盖证券、保险、地产、咨询和物流等多个行业领域,为应届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及实习机会。

本次招聘会由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办,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主动向用人单位发出邀请。用人单位经报名、资质审核后,可得到邀请确认函参加。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的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部分企业在发布招聘信息、收取学生简历的同时,还进行了现场面试,更快锁定优秀人才。

本次招聘会旨在促进我院学生精准就业、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用人单位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搭建良好的互选平台,帮助应届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同时帮助在校大学生找到优质实习岗位,助力下一年度的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稿件提供:职业发展中心)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