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举行春季党校培训班
发布时间:05-22-18

5月19日上午,我院2018春季分党校在于四平路校区开班。院党委副书记陶建兰以及党总支的各位老师出席开班典礼,我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申请人全程参加了为期一天的理论学习。

开学典礼上,陶建兰就当代青年如何系统地、科学地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向在场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学员们应尝试阅读相关的理论原著,并以小组形式进行理论学习,通过线上、线下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达到学习效率最大化、理解程度最深化。第二,学员们应当积极投入实践活动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自身素质水平。第三,无论是党员还是发展对象,都应做到将党章所规定的党员行为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她还寄语在场学员:在荣誉与利益面前,向后退一步;在困难面前,向前走一步;在责任面前,多承担、不逃避。

本科生四支部赵立君同学、本科生三支部的丁文韬同学分别代表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进行发言,他们从各自的经历讲述为追求入党所做的努力,表示不论身在国内还是海外,都心系家国、牢记使命,认真自觉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同时以高度严谨的作风、忠诚的职业操守为己任,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树立集体意识,在集体中发挥自己的价值

开班典礼后,陶建兰以“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感悟信仰力量,勇担时代使命”、校党校原副校长范灼华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惠彬以“关于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理论基础”和“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校关工委副主任陈立丰以“用一生践行入党誓词”为题,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申请人从不同的角度上了专题党课。

通过一天的理论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实际生活中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不断地培养党员应有的能力和素质,同时要积极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善于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自己的思想,努力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生!

(稿件提供:本科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