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高顿奖学金签约仪式暨洞悉财经行业现状•探寻职业发展方向专题讲座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09-30-18

2018921日,同济大学高顿奖学金签约仪式暨洞悉财经行业现状·探寻职业发展方向专题讲座在同济大厦A301报告厅举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廖宗廷、我院党委书记金福安、上海高顿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同济大学校友李珂、金杜侓师事务所合伙人兼副首席运营官雷熙文出席活动,活动由我院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主持。全校近200名学生来到现场见证了签约仪式并聆听讲座

活动上,金福安对高顿教育集团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目前蓬勃发展的各项成绩,激励学子刻苦学习,并与高顿集团未来的继续合作表达了诚切的展望。李珂在致辞中谈到,自己本科就读于同济大些材料与化学工程,后来转战经管。他认为商业竞争的关键在人才,之所以选择了教育事业就是想凭借自己的力量去培养人才和造福社会,希望今后与同济有更多合作和交流。

廖宗廷与李珂作为双方代表人,共同签署了“同济大学高顿奖学金捐赠协议”。金福安上台接受了捐赠支票,廖宗廷为李珂颁发捐赠证书。

高顿奖学金签约仪式结束后,雷熙文做题为“洞察财经行业现状,探寻职业发展方向”的专题讲座。雷熙文曾任职于诺基亚(英国)、并担任过法国巴黎银行副总裁,普华永道大中华区首席业务发展官兼资本市场董事总经理;现任中国最大、全球化的律师事务所金杜侓师事务所合伙人兼副首席运营官。他以自己多年的行业经验,分析了当今财经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通过例举人工智能对财经行业的改变,阐述了高新技术发展对于传统行业的影响及做出的创新。他谈到在多变的社会与行业中存在的机会与挑战,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历程,就同学们关心的话题,对“如何适应新时代发展、如何更好地在大学学习生活中丰富自己的学识以及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给予了相关建议。

活动在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自己有机会争取到参与奖学金评选的机会,也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能够学习和参与。(稿件提供: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同济大学高顿奖学金简介:

同济大学高顿奖学金是由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捐赠,为奖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而设立。高顿财经以"成就年轻梦想,推动中国新商业文明发展"为使命,通过帮助参与学习的每个个体成就财经梦想,提升中国财经行业整体国际化水平,从而推动中国新商业文明建设。高顿财经以现代化教学体系快速发展,成为国内专业财经培训品牌之一,跨越亚洲走向世界,已经遍布全球各个财经领域,联合政府部门、权威财经组织、顶级商学院,引入包括ACCA等全球含金量较高的财经职业资格认证,并成为中国唯一一家ACCA官方授予的非高校白金级培训教育机构。截止至今,高顿教育集团已经在全国近30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每年学员达到20,000名,累计培养了超过15,000名持证者,已成为中国最大规模的财经证书培训教育品牌之一,并连续多年被各大权威媒体评选为具品牌影响力财经教育品牌。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