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黑暗中最亮的那颗星 | 活动回顾
发布时间:04-03-18

 

 

N°30°40′

Friday,March  30,2018

致   最好的你

——蒙眼音乐会纪实

 

2018年3月30日晚,同济经管校友会的第一期蒙眼音乐会如期而至。这一晚,二十余位经管校友度过了难忘的一夜。

 

一位从闵行特地赶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校友在结束时说:

“有一些事情应该是人的本能吧……就像我们饿了要吃饭,洗澡水打开来就想唱歌,置身黑暗之中时我们会自然而然地吐露心声、真情流露……”

这应该是对蒙眼音乐会最贴切的总结了吧。

 

我们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互联网和新技术令我们与世界相连,智能手机和各种屏幕令我们应接不暇,与此同时也让我们失去了与自己静默相处的宝贵时刻。

而蒙眼音乐会,让大家闭上双眼、用听觉体验世界,也让心灵与感官世界暂时隔离。

音乐预热

工作人员搀扶蒙眼校友入场

活动正式开始,在点点烛光中,聆听由现场校友们推荐的乐曲。

当心灵在悠扬乐曲中暂时放下现实里的烦恼、焦虑和愁绪,校友们分享音乐、也分享了各式各样的人生故事。

 

每一个自我都是如此与众不同,也许为了生存,我们有时不得不从众、不得不隐去那个自我,但是在一些静默的时刻、一些闪光的时刻,在灵光乍现的那一刹那,我们终于看见了自己、接受了自己。今晚最动人的时刻莫过于,无论经历了什么,无论你现在是幸福还是悲伤,我们都确认了那个独一无二的自己,从今以后,我们可以更好地悦纳自己、和包容别人。

 

校友办程国萍老师为推荐了最受欢迎歌曲的校友颁发纪念品——一张刻有全部推荐曲目的CD!!

 

同济经管校友会还为每一位校友准备了独一无二的手绘明信片,满满的治愈感~

治愈系手绘明信片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