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值年返校|94级市场营销校友重返母校、追忆青春
发布时间:11-07-18
11月4日下午,金桂飘香,我校经管学院2207会议室洋溢着温馨的气氛。十几位94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校友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对恩师的思念、对青春的不舍,毕业二十周年后又重新聚集在了一起。

20年后的课堂,20年后的同窗

       一堂课间休息了二十年的课程再次响起了上课铃声。不同以往的是,这次的课程更像一堂开放课,没有严肃的知识教学,有的只是大家彼此间的问候、工作生活的情况交流、以及对于当年大学生活的追忆,更有对母校经管学院的巨大变化感到的自豪。

       同学们深深感悟到,毕业二十年来,母校给予他们的不仅仅是扎实的专业知识,还有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引领,以及母校“严谨、求实、团结、创新”校训对同学们人生的影响。

      班主任张迺英老师虽然两个月前不慎摔伤了腿骨尚在恢复期,她依然怀着对学生们一如既往的关爱之情拄着拐杖来到了同学们中间,在倾听了大家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之后,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学校和经管学院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以及顶尖学科方面的一些情况。

      随后,同学们在投影上播放了一些同学们以前在学校时的珍贵照片,瞬间使会议室的气氛到达燃点。

      翻看照片,同学们共同回忆起那段美好的校园生活,那时的欢笑和泪水现在都已沉淀为大家内心中最温暖和幸福的记忆,一同想来,就又化为满屋的欢笑声。

      欢乐的时光过得飞快,不觉间已近黄昏。同学们都恋恋不舍,纷纷要求再去校园里转一转,去毕业前留影的图书馆前、主席像下、校门口再度留影,于是,夕阳的余晖中校园里又多了一群快乐的如同青春学子般的中年人……

这次94级市场营销毕业二十周年庆祝活动,是在经管学院校友办老师的关心和精心准备下得以顺利举行。

      校友们深感经管学院领导和校友办老师们对校友的那份热情,对于母校和经管学院的发展纷纷点赞和自豪。

       韶华易逝,真情永在。同窗求索,济世兴邦!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