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经济与金融系学术讨论会第39期】改革开放四十年—基于银行产业的北京和上海的城市网络的时空演化研究
发布时间:11-15-18

经济与金融系学术讨论会第39期

题 目:改革开放四十年—基于银行产业的北京和上海的城市网络的时空演化研究

主讲人: 叶明确(上海大学,教授)

时 间:2018年11月20日(周二)12:00-13:00

地 点:同济大厦A楼505室

摘要:

本文基于银行空间分布数据,从街镇联系的视角建立城市网络体系,对1979—2018年北京市和上海市的网络空间结构的时空演化进行探讨。

主讲人简介:

叶明确,上海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经济增长、创新和空间经济分析。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