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第十三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上海)正式通知
发布时间:11-29-18

香樟经济学Seminar(上海)历年的十二次活动得益于协作方慷慨支持、会务人员的积极工作、演讲嘉宾的无私奉献以及听众的热情参与。我们的学术交流从无到有,渐成规模,取得了可喜的进步。为了更好地推动上海地区经济学研究和交流,第十三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上海)将于2018年11月30日(周五)上午9点在同济大学经管学院经济与金融系举行。会议地点为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地铁10号线同济大学站1号出口)23楼会议室。本次Seminar汇集了区域经济学、环境经济学、劳动经济学、健康经济学、随机控制实验等方面的稿件。 

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北京、浙江等地高校同仁的大力支持,论文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欢迎上海和周边省市(包括在沪交流访问的各地学者)的老师同学参加讨论。论文报告时间为40分钟左右,包括期间的自由讨论。会议的场地一般可以容纳60-80人,会务组将为报告论文的嘉宾提供午餐。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