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组织管理系(筹)学术讲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经验与体会
发布时间:12-10-18

组织管理系(筹)学术讲座

题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经验与体会

演讲人: 刘军 

时间: 2018年12月14日 15:00-17:30

地点: 同济大厦A楼 306 教室

讲座摘要: 

对于工商管理青年学者而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伴随其职业发展的重要“伙伴”。几乎所有青年学者均有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历,其中苦乐辛酸和经验教训值得分享。讲座者曾以主申请人身份八次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五次命中,另外也曾担任基金委工商管理学科的“面-青-地”和重点项目的现场评审专家,将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相应经验与体会。

演讲人简历:

刘军,男,分别于浙江大学、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获得本硕博学位,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人民大学企业创新与竞争力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教授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等课程。在国内外管理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逾50篇,曾主持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先进工作者、教学优秀奖、最佳研究生教师、北京市教学成果奖,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009),获得2014年度“国家杰出青年”。刘军教授研究的特点是融科学性于趣味性之中。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