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党支部举办“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2-24-18

为深入贯彻党章要求,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12月18日,我院工商管理党支部举办“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工商管理党支部书记熊国钺同志从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要求。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松同志以《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为题为大家上党课。陈松对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八大亮点、修改内容做详细介绍。他强调,每一位党员都应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并将其真正落实到行动之中;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每个人要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会上,党员同志们围绕着如何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如何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学习和讨论过程中,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支部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组织和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纪律教育,切实贯彻落实纪律处分条例,加强监督检查,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稿件提供:工商管理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