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党支部开展“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2-24-18

12月18日,我院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党支部开展了“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关贤军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大家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更要落实到每名党员,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钱瑛瑛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推进支部建设,与各位同事党员一起,力争把我们支部建设成为优秀支部,促进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柯华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乐云表示,要充分发挥教职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

(稿件提供: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